close

一片迷茫的白光,瑋珊漸漸張開眼睛,周圍的一切都是白的
白玄藍:[你醒啦]這時旁邊又傳來聲音:[瑋珊姐醒了]
瑋珊:[舅媽,我怎麼了?]
沈落年從旁邊走來:[你已經昏睡三天了]
白玄藍:[好了我們先出去,讓瑋珊好好休息]
之後瑋珊又沉沉睡去

3天後,瑋珊出院了總門決定讓白宗眾人放假

這天洛年在路上看到瑋珊
[瑋珊?]
[洛年?你怎麼在這裡?]
[我正想問你呢]
[我今天.............找一心去聽演唱會]瑋珊這時心中有著不小的粉紅色氣息
[喔?去約會阿好好加油去打動那個木頭]
洛年這時臉部的表情十分僵硬,但瑋珊顧著臉紅完全沒注意到洛年的表情不對勁
瑋珊:[阿,時間快到了我先走了掰掰]

這時瑋珊的手機突然響起

瑋珊接起手機:[一心?你等一下我馬上就.................]

一心:[瑋珊,我要去參加武術研比賽,所以趕不回來,你自己去聽演唱會吧]

瑋珊:[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]

一心:[瑋珊...你在聽嗎?]

瑋珊:[既然是比賽也沒辦法,那我就自己去吧]

一心:[那掰掰囉]

瑋珊的表情從興奮轉變為失落,表情的變化都被洛年看在眼裡

洛年:[瑋珊,發生什麼事?]

瑋珊:[沒有阿.......沒事]

有問題明天在去問一心

隔天

在西地高中頂樓

洛年:[一心,你昨天到底跟瑋珊說什麼?]

一心:[沒有阿我只是叫他自己去聽演唱會]

洛年:[為什麼?]

一心:[什麼為什麼,我昨天因為趕不回來叫他自己去看]

洛年:[你這個笨蛋,遲到也沒關係阿]

一心:[可是我不希望他因為我錯過了演唱會]

洛年:[白癡重點根本不在演唱會阿]

這時鐘聲響起,洛年:[打鐘了我要回去了,如果你不想跟瑋珊有進一步的關係............就不要浪費她的時間]這句話夠清楚了吧

洛年說完這句話就走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舒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